HTBAH_B

「霍游」《你是少年的欢喜》序章


「此有故彼有,此生故彼生;此无故彼无,此灭故彼灭。」


游浩贤听过霍琊的声音无数次,但从来没有觉得他的声音像这一次这么好听过。


“别说些没用的,快解释一下这话是什么意思。”


游浩贤还记得自己当初极不淡定,抱着坐在沙发上的霍琊就开始追问,只见那人无奈的笑笑,收起了手里的那本佛经。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毕竟我也不信佛。”霍琊玩笑似的眨了眨眼睛,“拿来逗你的!”


“霍没牙你够了!”


沙发上的两人扭打成一团,在谁都没有注意的时候,午后的阳光越过窗台,斜斜地打在了地板上,让这个家里显得温馨又可爱。


游浩贤被霍琊结结实实的压在了身下,奈何双手被他制住不能动弹,不然他真想去捏一下霍琊那张脸。


“霍没牙我真的是好喜欢你的不要脸哦!”


“多谢夸奖。”






缘起"即"诸法由因缘而起"。简单地说,就是一切事物或一切现象的生起,都是相待(相对)的互存关系和条件,离开关系和条件,就不能生起任何一个事物或现象。

——摘自百度知道



新坑请各位小伙伴多多支持,我霍游还能再战五百年!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HTBAH_B | Powered by LOFTER

凹三同名
坑很多,写过的都喜欢
三次很忙,不定期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