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BAH_B

「霍游」你是年少的欢喜 03

青春靓丽校园风,两个逗比深井冰高中早恋的故事,ooc




短短两个月的时间,游浩贤就已经在这个新班级里混的风生水起。

从小到大就当上了这么一个班干部,他必须要和支持过他的同学搞好关系,尤其是女生。

女生向他请教问题的时候,他会微笑着耐心的讲解,直到对方明白为止;早上收作业,游浩贤会特意等一下那些趴在桌子上补作业的女同学;自习课上游浩贤负责管纪律,有女生说话他还会特意小声提醒一下……

游浩贤每天会因为别人叫他“暖男副班”而乐的喜滋滋的。

这样得心应手的举动并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而是游浩贤天生就有这么一种吸引人靠近的气质。

他的内心很温柔吧,接触过又不了解他的人都这么想。

霍琊路过课桌旁边,听到两个关系比较不错的女生在悄悄讨论着游浩贤。

“交数学作业。”

霍琊皱了一下眉,下一秒拿出了那张冰山脸,用毫不客气的语气打断了两个女生的八卦。

接过递过来的数学作业,霍琊头也不回的离开两人身边,临出教室,他好像听到了那两个女生提到了自己的名字。

与自己无关,不去管就好。

 

 

从数学老师办公室回来的路上,霍琊撞见了迎面走来的游浩贤,他正和身边的好哥们有说有笑。

从走廊窗户照进来的阳光,斜斜地打在少年充满朝气的脸上。

“哎,霍琊?这么巧。”游浩贤笑着和迎面走来的霍琊打招呼,“下午要不要一起打篮球?”

原本这句话只是抱着一种试一试的心态,旁边的好友也拉了拉游浩贤的袖子,低声对他说:“霍琊那么高冷,你确定?”

这句话不偏不倚的传到了霍琊耳朵里。

“好啊。”

游浩贤分明看见自己好哥们的下巴都快要掉下来了,他也支持适当的微微表现了一点吃惊地反应。

除了收发数学作业,他和霍琊很少有过接触,甚至他听说霍琊和别人的来往也少之又少,游浩贤一直以为这位数学课代表一直这么高冷,没想到今天会破天荒的答应了自己的邀约,有些莫名其妙。

“那下午篮球场见。”

“嗯。”

其实霍琊答应下游浩贤的邀约一点都不莫名其妙,他只是选择了一个合适恰当的机会接近游浩贤而已。

他也同样听说了游浩贤“暖男副班”的名号,每次想起来霍琊都有一种想笑的冲动。

拜托你们这些脑残粉好好看看你们的暖男副班,其实是一个会因为数学作业粗心而被老师叫去喝茶的人。

事后却又会摆出一幅风轻云淡的样子,明明心里已经把数学老师的祖宗八代问候了个遍。

不过话说回来,这样的游浩贤却也意外的有些萌。

 

 

下午下了课,这帮热血少年就迫不及待的抱着篮球冲向了篮球场。

“霍琊,你打篮球技术怎么样?”

游浩贤说完这句话就立马想扇自己一巴掌。

霍琊倒也没生气,手里熟练地拍着篮球站到三分线处,微微的仰起头,眼神专注的看着篮筐,在所有人一愣神的瞬间,霍琊举起篮球轻轻一跳,一道优美的抛物线伴随的是完美的三分进球。

游浩贤被霍琊的侧脸闪了一下。

卧槽好帅不能直视了。

这一米八几的个子可真不是白长的,游浩贤第一次觉得自己原来算矮的,打篮球的技术算烂的,毕竟在场上他也只有掩护传球的份。

“小伙子,深藏不漏啊”“技术这么好也从没和我们打球真是有心机啧啧啧啧啧”“霍琊,我们队的王牌就是你了”……

众人除了吃惊和羡慕,都把霍琊围了起来开玩笑,他们似乎都忘了霍琊原来是一个高冷的数学课代表,在这个篮球场上,洋溢着激情与汗水才是男孩子们应有的青春。

游浩贤隔着一众人,恍惚之间,看到了霍琊在笑。

好像一直以来看到的都是他那一张面无表情的脸,看见他笑简直是新奇。

怎么形容呢?

算不上阳光少年一般的灿烂,但却是清爽又很帅气的样子。

游浩贤用上了虽然贫瘠却又准确恰当的词汇,在脑海里把霍琊的笑认真的描述了一遍。

结果是,在传球的时候游浩贤发现自己对霍琊根本移不开眼。

卧槽老子不会是走火入魔了吧?!

然后接下来的几次传球,游浩贤都尽量避免传给霍琊,或者是传球的时候不看霍琊。

“你传球的时候为什么都不看着我?差点传到我的脸上。”

休息喝水的时候,霍琊走到游浩贤身边,居高临下的问他。

游浩贤打死都没想到霍琊注意到了自己的异常,而且跑来正儿八经的问自己。

如果传到脸上毁了容还好了呢。

然而只是游浩贤的心里话,对霍琊的官方回应也只是——

“你长得太帅了我不敢看你。”

之后霍琊也没在说什么,拿着水走向别处了,只是游浩贤却因为自己刚才半真半假的回答而感到心里发毛。

我刚刚说了些啥?!霍琊不会误会什么吧?!

诚知说出去的话很难收回来,游浩贤也只能无奈地摇摇头

谁让自己长得没有霍琊帅呢!

 

 

 

求评论求聊天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HTBAH_B | Powered by LOFTER

凹三同名
坑很多,写过的都喜欢
三次很忙,不定期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