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BAH_B

「始隼/短篇完结」论一则寻人启事如何寻来一个会做饭的男友

额……其实是不想在说啥了,还是老规矩
懒得写了

灵感来源很萌23333

【别被标题骗了

如果ooc只能怪吐槽太多


 

“呐,始,你什么时候回来啊,黑田和公主殿下我已经应付不来了。”

睦月始拿着手机,看着屏幕前与自己远隔一个大洋的自家恋人向自己抱怨着,不禁笑出了声。

“隼,黑田和公主殿下在我印象里都是很听话的,怎么会难照顾的,是吧?”耐心的安慰完霜月隼后,还不忘向镜头前的两只争相抢镜的兔子笑了一下。莫名的,睦月始觉得自己今天心情特别好。

“怎么会?照顾这两个家伙比工作还累。你是知道的,我可是最不喜欢工作的……啊!!黑田别扒在我身上!公主殿下,别跑到桌子上去!……”睦月始以少见的笑脸看着屏幕那边上演的闹剧。

收拾完两只兔子的霜月隼重新回到椅子上坐下,看着那边睦月始还没来得及收回的笑脸,不由得有些生气。"始!你倒好,去美国出差,一去就是半个月,把我一个人扔在家里不说,还又扔给我两个兔子!"

      “我们分手吧”

—FIN—















23333其实还有,写这么少就不是我了

01.

两年前。

霜月隼提着一袋子被超市导购忽悠买来的胡萝卜——能增强魔法的胡萝卜

 一想到这一个星期都要吃胡萝卜,霜月隼就有点隐隐有些胃痛……

没关系,为了魔法我豁出去了!!

一边向家里的方向走着,霜月隼发现了一只尾随自己的兔子

转头一看……头一看……一看……看……

黑色的!好大!!跟家里的公主殿下比起来简直就是属于大巫见小巫的级别!!!

02.

霜月隼后悔把黑兔捡回了家

这家伙不仅胃口大得惊人,家里都快要绝粮了

而且还欺负公主殿下,可怜的公主殿下每天只能睡地板了……

 如果不是看在它可以抱着当抱枕,让自己上班睡过了头!!!!

“你的毛这么舒服,以前有主人吧……”

霜月隼开始转行在街上贴广告了。

“寻人启事”

“这是谁家的兔子走丢了?我已经帮你养了好几天,天天在我这白吃白住还欺负兔子(如图,白色的兔子是我自己的)。主人看到请联系我领回!”

03.

 霜月隼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

“谢谢你替我照顾了那么多天黑田,我现在没有时间去接它,麻烦你能帮我送过来吗”

 霜月隼本来还想骂他没有责任心,结果在听到低沉磁性的嗓音之后,只得屁颠屁颠的找过去了

04.

开门的是一个顶着黑眼圈的年轻男子

霜月隼确信黑兔的主人就是他

到饭点了,站在面前的黑兔主人客套了一句“要不进来吃了饭再走吧”

“好!”

05.

霜月隼每天到了晚饭的时候就会往睦月始家里跑

理由无非是要睦月始还自己人情

“我再吃一年也没有黑田在我们家里吃的多!”睦月始无语

“感谢本魔王能赏脸吃你这凡人做的饭吧!!”睦月始继续无语

“这饭太好吃了,下次要把公主殿下带来!!!”

睦月始:你开心就好

06.

睦月始实在搞不懂这家伙为什么来吃晚饭的时候,怎么把被子都抱来了

“黑田在我家没让我睡好觉,我要在这里补觉!”

这肯定不是真的……

这次睦月始终于发话了“你能不能放过我,我们压根就不认识”

“你忍心要拒绝一个心地善良的好人,提出的小小要求吗?”

那发光的眼睛让睦月始有点瞎

07.

一来二而去两个人就熟了,睦月始也知道了霜月隼的一些事情

比如,他有些慢性胃炎

再比如,霜月隼不是很会做饭,所以天天吃即食食品

再比如……这家伙很不要脸

霜月隼也知道了睦月始的一些事

比如,他很依赖黑田

再比如,这家伙做饭很好吃

再比如……睦月始是单身

08.

“始,明天是我的生日,能不能满足我一个愿望”吃饭的时候,霜月隼突然说

“说吧”

“我要你以身相许”霜月隼一本正经的开口

睦月始瞪大了眼睛

“哈哈哈哈,开玩笑了,明天晚上九点,东京空町见”

09.

11月的九点,街上已经没什么人了

“隼到底想干什么”睦月始看了看手腕上的表

远处有个端着哈根达斯的家伙走来

“抱歉啦,我先去买哈根达斯让你久等了”

睦月始黑着脸把霜月隼手中的哈根达斯拿走,转身去买了一杯奶茶

“自己胃疼还不注意”

霜月隼其实更在意被扔掉的哈根达斯……

10.

晚上的东京塔特别美,塔身的灯光能照亮天空

可是一直打喷嚏的霜月隼有些煞风景……

“想到要和始出来玩,一高兴就穿少了”

哎,这家伙真不让人省心

睦月始从一直提着的袋子中,拿出同事弥生春送的围巾

自己只是说要和朋友出去玩,弥生春就一脸神秘兮兮的嘱咐一定要带上这个

好长的围巾……这分明就是给两个人围的吧……

睦月始有些无奈的给霜月隼围上,长长的围巾拖到了地上……

那就都围上吧

“始,我看不见你了!!”

11.

两个人围着一条围巾

气氛反而变得有些尴尬

因为……从来没有离得这么近过

“始”霜月隼打破了尴尬的场面,“以后我不去你家吃饭了”

睦月始刚想说你的胃病怎么办,就被霜月隼接下来的话噎到了

“以后你来我家做饭吧”

12.

那天睦月始正要去霜月隼家的时候,收到了一则短信

“寻人启事”

“我丢了男朋友,你知道他在哪儿吗”

这家伙真是……交往一周年不用这么玩浪漫吧,算了,配合一下吧

“等着,你男朋友马上就会被送到家”

—FIN—




“始,你要是再不回来,一周后的报纸的头条上就会刊登:

      ‘绝世美男子与爱宠在家中绝食殉情’”

“抱歉,实在是没办法,回去我给你买哈根达斯还不行吗”

霜月隼不得不承认,睦月始宠溺的语气让自己的心都快要化了

“太棒了!!我等你回来哟!”

“嗯,等我回来”

睦月始终止了视频聊天,把手机放到了口袋里,起身拉起了行李箱走出了房间

隼在家一定又不会好好吃饭,还好工作提前两天结束,回家给他做饭吧,这不会算是惊喜吧……

—FIN—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写着写着又不知道自己在写啥系列【想哭

本来是要分几篇写

没错就是这么省事【不服你来打我呀~


 

      

评论(6)
热度(37)
©HTBAH_B | Powered by LOFTER

秦人不暇自哀而后人哀之,后人哀之而不鉴之,亦使后人复哀后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