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BAH_B

「始隼/短篇完结」[知乎体]摩羯座和射手座般配吗

我决定转型写段子,是的你没看错……

仅限这一次XD





题主

本人刚交了个射手座的男朋友,嗯,没错,我是摩羯的。



匿名回答

  

题主这么严肃我都不敢回答了_(•̀ω•́ 」∠)_

关于这个问题……我不敢非常绝对的说这两个星座适不适合在一起,或者是会在一起多久。

俗话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举一个例子好啦~

话说举这个例子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

【故作深沉地翘二郎腿吸一口烟

好了我们开始吧。



其实想起来我更应该去诸如“天天被塞狗粮是什么感觉?”“后桌不要脸的秀恩爱是怎样一种体会”之类的问题下回答【。

我想各位看官已经猜到了……没错!本篇又名级草和校草之间那些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各位看官试想一下,在高中开学第一天,你怀揣着即将要度过三年的玫瑰色高中生活的时候……我想在进入新班级推门而入的那一刻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

满脸痘就算了,我忍,临窗那位小哥为何笑得一脸猥琐?!还有你,是班主任吧……当我默默摸出眼镜戴上的时候,哦,对不起,你的校服被我的眼睛吃了……请你给我解释一下原本十五六岁的的青春年华为何长的一个个如此沧桑!!

我的内心如此悲伤以至于我完全忘了注意一下妹子的颜值。

对不起,我是直的,还有我是腐女。

但是从这全班男生的颜值恐怕我二十年之内腐不起来了……

【悲伤辣么大。

我感到我的人生未来大概是灰暗的……



转机大概就发生在学期结束的一次调班中。

我的后面来了两个在学校可以被称为男神的传奇人物。

什么学习成绩优异、体育场上健步如飞、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才俊青年不可多得……等等这些套路我大概不想再多说,省得一会全篇就充满了浓浓的玛丽苏风格……

是的你没有get错重点,男神的颜值用一个字形容:苏。】

要不然能被选为级草和校草嘛!!!那颜值见简直像是颜狗看见了天堂里的天使!!!【我、升、天、了、

我都不敢戴眼镜仔细地看了……

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两个人的颜值凑在一起配!我!一!脸!

好了,我说的就是这样,题主如果和对象站在一起亮瞎眼,那就是我认为的般配!

我要说的说完了,挥挥~【不要太想我XD


PS:他们两个是摩羯和射手。好了,扣题了。



----------------------------------------------------------


我只能说乃们这些简直就是我从来未见到过的颜、狗!

重点是般配好吗,颜值什么不重要!【我好像忘记了我也看脸……

好吧,我承认,我不把后桌那些PY交易写出来,是为了关爱你们幼小脆弱的心灵

才、不、是、懒!【后桌攻君的傲娇脸。

为了称呼方便,就给他们两个起个代号,攻君叫H,受君叫S。

如果在我这个腐女的眼里给他们两个定义属性的话,妥妥的傲娇攻x作死受【一个挑事的微笑。



每天坐在他们两个前面刷题的时候,一边要专注于眼前的题,一边又不想错过的那些满足自我对话

“H ~别做题了,陪我玩会吧~”

“不行哦,这是作业。”根据这宠溺的语气我大概能脑补出H摸了摸S的头,好的,我还能坚持住。

“题那么简单还用那么认真写吗?”

我默默地咬着从口袋里掏出的小手绢。

“别写了,把笔给我吧……”

我听到了从后面传来的“咣当”一声,然后好奇的回头去看——

……

……

请自行脑补H把S地咚了的场面。

还有S脸上的迷之红晕。

我那一刻心中终于知道了我的一生之所爱——

数学题。



其实关于他们两个之前的事情都是听说的,什么开学的时候一同迟到啊、H被女生表白S为他解围啊、H当选学生会会长大部分是S的功劳……

还有就是这两个人之间的一大特色:S天天对着H喊“L·O·V·E  H love~”

【全班沸腾。

然后H对S倾国倾城的一笑。“嗯。”

【全班阵亡。

这样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让人不想多那是不可能的啊!!!

凭着优越的地理位置,我曾经一脸好(ba)奇(gua)的专门问过S,之所以没找H,是因为H那个死傲娇是绝对不会回答我的。

“你和H究竟是什么关系?”

“我说出来你信吗?”

“只要你说我就信。”

然后只见S神经兮兮凑过来

“我暗恋H”

是是是,天天比心告白的明恋,谁相信是暗恋啊喂!!

S显然看出了我对他的不相信,然后难得的认真的看着我。

“想和他结婚的喜欢”

这是十块钱,出门右转民政局谢谢。

“谢谢,我可以拿着这十块钱去和H买饮料喝了……”

S给我丢下了一个回眸一笑百媚生的笑容。

我忍住了下一秒爆发出的洪荒之力——推倒S。

掏出手机,发个求助的帖子:被级草撩到了怎么办,想和校草抢男朋友,急,在线等。



校运动会终于远离了这一对狗男男的荼毒,终于可以一本正经光明正大的躺在妹子的腿上吃豆腐。

即使有能把人晒死的阳光也是人间天堂【。

正当我昏昏欲睡之时,突然听到妹子的一阵猛烈摇晃。

“快看快看!!”

哈?

“是H和S诶?!”

那有什么,作为他两个的前桌我天天见。

“S好像受伤了!”

他的本质就是作死,不奇怪。

“H把S抱起来了,公主抱啊啊啊啊啊!!!!!!!”

……

……

……

哦。

我全然没有理会旁边失血过多已经昏迷下一秒休克的妹子,而是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墨镜和耳塞。

画面再亮眼我也不怕。

尖叫声再大我也不怕。哪怕是来自全校的。

【来啊,互相伤害啊!

此刻我的内心心如止水坚强无比波澜不惊。



后来的后来,不知过了多久的后来,H和S真的在一起了。

【世界再次受到了毁灭性的打击。

据说是那一次S受伤H把他抱到校医室之后,H向他告白了。

是的,告白的竟然是H?!他不是一向走的是傲娇路线吗?!exm?!

还我的傲娇校草来!!!

在众人眼里:没事,重点是他们两个在一起就好……

我的眼里——

好个鬼啊好!!这次真的变成狗粮了好吗!!!

大概想和S勾搭一下都要经过H同意。

想适当的制止一下他们两个秀起来就停不下的恩爱,结果收到的是H无尽的白眼。

好的。【向黑暗势力妥协

铁爪功什么的我不想在经受第二次。



知道我每天受到的是什么样的折磨了吧

生无可恋.jpg



回到题主的问题上来,所谓般配其实是两个人性格的磨合,就像H和S,他们两个在我心里并不是颜值上的般配,而是摩羯的成熟稳重遇上了射手的自由奔放,就像咖啡中加入了方糖,产生了绝妙的化学反应,这就是在很多人心中遥不可及又近在咫尺的爱情吧。

所以呢,题主完全不用担心和喜欢的人的星座般不般配、能够在一起多久这样的问题,两个人相处沉淀下来的感情才是证据。

最后祝题主以及各位看官们都能感情顺利!



好了,抒情到此为止,恋爱史为零的单身狗也就只能说到这,晚安!


Fin.



我发糖已经用尽了洪荒之力


评论(10)
热度(60)
©HTBAH_B | Powered by LOFTER

凹三同名,三次很忙
坑很多,写过的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