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BAH_B

「始隼/脑洞or预告?!」(标题未定)

内容和标题写的一样XD



站在城楼上,空气中除了能嗅到的咸腥味的海风以外,还有夏日骄阳带来的炎热。

“什么天气让人出来巡逻!”一头橘红色头发的男子抬手向上撩了撩头发,“国王脑子进水了吧!”

“嘘——”站在他旁边长相清秀的男子一手捂住了对方的嘴巴,伸出一根手指放在嘴唇上,“说话要注意点,阳。”

海面上的热浪一阵一阵的扑面而来,让人的意识变得有些迟钝。

“海前辈!!!”棕发穿着水手服的男孩急急忙忙的从百米之外的塔楼跑过来,顾不上喘气,便要张口汇报,“泪说……他……看……看见近几日……危害海上公共……安……安全的海盗船只了……哈……”

“真的?”被对方称作海前辈的高大男子慎重的再三确认,毕竟这事可不是闹着玩的。

“真……真的”男孩将两字咬得很重,表示事情属实并且情况紧急。

两双急切的目光看向了站在一旁一言不发的白发男子,从装束上来看,大概是这些人的上级。

“下令吧,隼。”

男子眯起眼睛盯着远方的船只,翻飞的衣襟在风中发出簌簌的响声。

众人的心跳声在风中加剧。

“海,”男子转头,“召集其他几个人,出发。”

“人数太少了点吧……骑士长”棕发男孩有些担忧的挠挠头发。

“不,”白发男子勾起嘴角笑了笑,提了提手上的白色手套,将高大男子递来的帽子戴在了头上。

“我们几个就够了。”



“老大,他们来了。”从高处的瞭望台出现的声音中丝毫没有慌张之情。

“嗯。”

坐在船帆阴影处,带着船长帽子的男子,放下了搭在腿上的另一条腿,长筒靴的鞋跟在木板上发出沉闷的声音。

“和你预料的一样,始。”穿着像是大副的男子推了推眼镜,望着远处的海面抱着胳膊,神情极为放松。

那个名为始的男子突然站起来,他看见了一艘挂着带有皇家标志船帆的船迎风驶来。

“准备开战。”

“还有,放他们上来。”



刀光剑影之间,在这个相比之下显得略微有些年代久远的海盗船上,两队人马十二个人进行混战。

旗鼓相当。



“为什么我觉得你这么眼熟呢,船长?”

白发男子一面挡住了对方劈来的刀,嘴角挂起一丝玩味的笑。

刀刃之间蹦出的火花,晃了眼睛的的白光,一个利落的向上挑起,结束了两个人回合众的僵局,一个绅士的向后退步,手中的长剑就又直直的刺了上去。

“这样的搭讪早就过时了啊,骑士长。”

紫色的瞳仁里流动着毫不掩饰的骄傲。

是的,这种傲然的神情霜月隼见过,在那一次被国王邀请参加舞会,偶然进入了一个挂满王室成员肖像画的房间。

逆着月光就能感受到那种王者睥睨天下的气势,隐隐的不寒而栗,即使是一幅画作。

而眼前这个男子,让自己隐藏于心底的感觉又一次浮上来。

事情远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简单。






 @二月茶话会 感谢提供灵感来源,还有对我这个小白耐心的解释,比心❤~

 @鹤球猩 星夜那篇翻译让我突然想把这个脑洞记下来,然后就随波逐流啦23333~

开玩笑啊各位,这绝对不会是个短篇,暂且算是群里那个立的flagXD。最近也没有充足的时间去完成,可能要等到放假【咸鱼躺。

有关于如何取题目或者关于这篇文的其它脑洞设定,欢迎来交流啊~






评论(9)
热度(25)
©HTBAH_B | Powered by LOFTER

凹三同名,三次很忙
坑很多,写过的都喜欢